二货-井井

入戏02

       宴席尚未过半,周深就光荣的醉倒在了饭桌上。“晰哥,你怎么就忍得住。暗恋那么多年没下手”郑云龙问道“他还小再等等,太快了会吓到他的。”王晰望着周深眼中充满了深情与眷恋。“晰哥,你就该大胆追,深深是喜欢你的,我们都知道。”阿云嘎一边蹂躏着同样喝醉了的蔡程昱一边说道。

     “唉,今天便宜你了。我这照顾一个就够呛。你把深深带去客房吧。”郑云龙说完起身背着蔡程昱进了主卧。“哎,不是。大龙!龙龙!你还真打算让我睡客厅啊?没有我这个人形抱枕抱着你,你睡得着么?哎,大龙,龙”;“嘭”的一声,郑云龙一气呵成的关门动作阻隔了阿云嘎没有说完的话。

       正当阿*垂头丧气*云嘎转身要走的时候,门又“吱呀”一声打开了“我就知道,我的龙龙肯定舍不得让我睡客厅。”阿云嘎欣喜道;可回应他的又是紧闭的门,忽然门后传来郑云龙的声音“枕头被子拿去,我不想今天照顾一个醉酒的傻儿子,明天又要照顾一个感冒的二傻子!”阿*给点阳光就灿烂*云嘎欢喜的抱起地上叠的整齐被子和枕头去和客厅的沙发相亲相爱了。

       与此同时,王晰正努力的哄着周深脱外套睡觉,“深深,乖。穿着外套睡觉不舒服。我们把外套脱了好不好?”“我不,就……我脱,不公平……不公平。我要一起脱!对,一起脱,公平。嗝~”说着周深翻身把王晰压在床上,自己则跨坐在王晰身上,“深深,你知道自己在干嘛么?”王晰的声线比往常的更加低沉,有了漆黑的环境做掩护王晰看向周深的眼神更是充满了不加掩饰的爱意。

       看着这样不同往常的周深起了逗弄的心思“我知道啊,大神、王……王晰、晰哥。我,我告诉你,我不怕,不怕你。这是我的梦里,你……你要听我的,你你不,嗯,不能像之前欺负我。嗯,不能,不可以。不然的话,我就……我就,我就不理你了。怎么说来着?”周深努力的思考着“不然就和我绝交?”王晰逗着眼前因为醉酒而变得呆呆笨笨又有些口吃的心上人“对,绝……绝交,一……一辈子的那……那那”周深呆呆的望着王晰磕磕巴巴的说着“唔”望着眼前一开一合的唇,伸手将周深拉向自己,亲了上去。

     “你你你怎么乱亲人,大坏蛋。又,又欺负我。都一个月了!还欺负我”王晰哑然失笑“这一个月,我怎么欺负你了,我的深深”周深支起身“梦见你一直……一直的,我怕,怕你知道我不是女孩子,我好喜欢你,发现太晚了,嗝~戒不掉,这不对,不好,怕你讨厌,嗝~难受……”

       听着周深的告白,王晰想要开口诉说自己深埋在心底已久的爱恋,告诉他的深深,他的坚持、他的心意、他的爱,忽的王晰感受到有水滴打在脸颊上,等回过神发现周深早已泪流满面,内心一阵心疼“我……”很多话在舌尖打转却不知从何说起,索性周深没有给王晰继续说话的机会,吻上王晰的唇,带着无尽的温柔、爱恋,虔诚的吻着,就这样蜻蜓点水般地吻着,不一会周深就睡着了。

      这一个混杂了泪水和啤酒味的吻恐怕我会记一辈子,给周深盖好被子坐在床边的王晰用手指轻轻描绘着周深的双唇,回味着刚才那一吻,渐渐扬起嘴角“我的小深深,这下你可是把我的心给套得死死的了。你逃不掉了。晚安!我的bad boy……”说完便掀开被子的一角在周深身边躺下了,附身轻轻吻掉周深眼角旁的泪痕,双手环着他的深深,以保护者般的姿态静静地睡去。


待续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