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井井

入戏03



       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房间,周深的意识渐渐回笼,头脑因为宿醉仍在隐隐作痛,双眼更是不愿意张开。周*从不赖床的乖宝宝*深挣扎着想要起床,双手在一阵瞎扑腾中摸索到了一个触感光滑温热的“抱枕”;“唔~”好摸周深内心感慨道;小手又不安分地捏了捏,略带弹性又紧实的手感促使周深一把搂住了“抱枕”;“和想象中一样舒服啊,不知道大龙哥肯不肯让我带回家。还是再多抱会,就一会……”周深小声嘀咕着毛茸茸的小脑袋还亲昵蹭蹭不愿意撒手。

     耳畔传来一阵轻笑,怀抱的抱枕也随之震动“深深,该起床了哦!” 温暖慢慢的贴近过来,王晰的声音,带着刚睡醒得低哑,也带着说不出魅惑,像是引诱着夏娃吃下禁果的蛇;每个字从王晰的薄唇中吐出,都敲击着周深的心房;带出的气息同时拍打着耳廓;一切都仿佛在下着大雪的十二月倚窗而坐,独自品尝一杯热气腾腾的蓝山咖啡,袅袅的咖啡香弥漫着,温热的液体温润体贴地从口中划入喉咙,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一定是我还没睡醒,肯定是做梦呐!大神怎么可能和我睡一张床,更不可能抱着我”也许是鸵鸟心态,也许是害怕睁眼之后美梦消散,周深嘟囔着并不愿意睁眼。“深深,乖。睁眼好不好,我有好多话想告诉你。想告诉你,我暗恋你的八年零二十一天;想告诉你,其实我们早在八年前就相遇了;想告诉你……”。

     “还想告诉我什么?”周深睁开眼满面通红地收紧搂着王晰的双臂问道“我想告诉你……再不睁眼,我就要亲你了。”王晰惋惜的回答,像一束礼花炸响在周深脑海,原本残余的睡意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以为我只是单相思,我以为你知道我不是女生却有着这样的声线会讨厌我;我以为你……这么优秀的你不可能喜欢我;我……”

    “你说得对,我不喜欢你。”王晰面色凝重打断周深尚未说完的话,低头望着周深明亮的双眸迅速凝起一片水雾“不许哭”王晰佯装着楞眉横眼的说道。

     “你凶我,是你说暗恋我的,又说不喜欢我。你怎么那么坏……”努力吸鼻子眨眼睛想让眼眶中的水雾散去,可是效果不大眼前还是一片模糊,想要抬手揉揉眼睛发现双手抽不出来,刚想开口就被王晰趁虚而入,周深的抗拒在王晰包含着炙热情感的深吻中渐渐减弱。一阵热吻之后王晰放开了周深,望着眼前略显红肿的双唇“小傻瓜,我爱你。现在懂了么?”周深一边大口喘着气,缓解着缺氧的不适感;一边胡乱的点头回应王晰。

    “晰哥、深深,你们起了么?可以吃饭了!”急促的敲门声伴随着阿*不合时宜*电灯泡*云嘎的话让周深回过神,仰头看向王晰,这个男人深邃的眼眸倒映出的自己,视线下移不管是高挺鼻梁还是刚才吻了很久的双唇都是自己爱恋的模样,“晰哥,告诉我吧,我想听,我想知道八年前的事,我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我也希望未来的路我们能一起走。我……咕噜噜~”,“嗯,都告诉你。不过不是现在,我们先洗漱吃饭好不好,怎么能让我的小深深饿肚子呢!”王晰望着羞涩的深深说道。

   “晰哥,你们在不开门我可进来……大龙别拉我呀”阿云嘎的声音渐渐远去后,郑云龙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晰哥,你们继续,洗手间的杯子牙刷毛巾都是新的随便用。趁蔡蔡还没醒,我和嘎子再去买些早点。你们忙,别理他。”

       一阵窸窣后门外彻底安静了,周深红着脸推推王晰示意他先去洗漱,待王晰起身进入洗手间后飞速的把自己整个埋在被子里翻滚着宣泄胸腔里尚未平复的激动。收拾妥帖的王晰从洗手间出来便看到周深整理床铺的背影,悄悄地走到周深背后伸手将人搂入怀中低身把头埋在了周深的颈窝“晰哥,别蹭,好痒!哈哈,痒”一阵嬉笑玩闹,直到门锁响起两人才牵手来到客厅。

       看到大家都在周深向后退了退躲到了王晰身后,王晰也配合着将娇小的周深挡得严严实实,阿云嘎的视线扫到了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晰哥,您不是说怕太快吓到我们深深么?您这下手哪里慢了?哎呀,我的小深深呐……大龙你打我干嘛?”阿云嘎摸着被打的后脑勺看向郑云龙“你就不能少说几句,深深是你的么!”郑云龙恨铁不成钢的白了一眼二傻子阿云嘎,没看到晰哥那么护着么。【想要愤然转身拒绝狗粮的蔡程昱:“明明昨天还有人陪我吃狗粮,今天怎么就剩我一个,深深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小天使么?”】


待续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