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井井

       周深有些苦恼,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换了地方不说还被困在一个卡通又陌生的世界。一番摸索,了解到自己可能真的变成了一个电子宠物——“拓麻歌子”后。周深有些懵了,自己的嘴什么时候开的光!之前说要发财要大房子一个都没有实现过,连许的生日愿望也没有一个成真的!怎么这次自己不过在采访中提了一嘴感觉自己像电子宠物,第二天就成真了!怎么办啊?自己又没有室友,没人会发现吧?咕……“好饿呀!救命……”
       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门后探了出来,“深哥,你在吗?节目组说要我给你来个特殊的叫早服务!”黄子弘凡的声音划破了室内的宁静,感觉到情况似乎不太对,便回头打发了随行的工作人员后,进了屋“深哥,你在哪?”周深努力蹦跶着想引起黄子的注意“我在这!弘凡,这!”顺着声响黄子找到了被窝里那毛茸茸的一小团。“这是什么,古早游戏掌机?深哥还玩这个?嗯?开着的?深哥?你怎么跑游戏机里去了?”黄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从没见过大变活人把人装进游戏机里的“弘凡,别说那么多了,我好饿呀!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吧!”周深快急哭了,这叫个什么事啊?黄子出声安抚“你别急,深哥。我们先去找人一起研究一下,很快的!”
      不一会,周深变成了电子宠物的消息,除了因公外出的王晰,梅溪湖剩下的33子就都知道了……周深有些气得牙痒痒。看着满化妆间七嘴八舌讨论着怎么把他救出来的人,周深有些无奈。此刻的他,正被马佳拿在手里,因为对方不正确的操作,自己已经跳了好一会广播体操了!内心胖揍着黄子,周深的动作却无法停下,我就不该相信这个现编饮酒歌忽悠投资商的人稳重可靠,咕……这下更饿了。
     “马佳,你别玩了,深深会累”余笛老师闪着天使般的光辉,从马佳手中抽走了拓麻歌子。“深深,别担心。我刚刚百度了一下,让我试试吧!”一顿操作后周深终于吃上了饭。啊!我迪果然是天使!看着周深吃上了饭众人也各自散开去忙自己的事了。
     “深深,你能陪我玩会么?”蔡程昱眨巴着眼睛期待的问着,罪恶的手正逼近周深。“啪”“凡妈,你干嘛打我?”贾凡的出现破碎了蔡程昱的梦“和你玩?要是游戏机坏了怎么办?”说着拿起拓麻歌子走出了化妆间最终停留在了无人使用的休息室“深深,这件衣服你穿着不好看,我们换一件吧?”贾凡操作着按钮开启了“奇迹深深”模式,“这件衣服颜色不行,这裤子也太丑了吧,这鞋也就那样吧都没啥好看的衣服么?哎,这件不错!深深宝贝,来。妈妈给你换新衣服咯!”晰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你的深深需要你!
       终于,在历经马佳的广播操、余笛老师的投喂、贾凡的“奇迹深深”、仝卓令人惊悚的“人工置顶”、阿云嘎和高天鹤等人的“探索游戏”之后,一天也算安然度过,疲倦的周深沉沉的睡了过去。
       当清晨的阳光再一次唤醒周深时,他发现自己变回来了。真好!

—end—

这篇短打没有王老头戏份,因为他这么刚今天晚上他一定会把自己的戏份补上,我这个假糖贩子就不代笔了!谢谢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