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井井

入戏01

试水

ooc*私设网配*单身人设*勿上升


    “我会得到你的!你逃不开的……”周深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已经一个月了,从刚听说自家爱豆晰大会客串由自己这个新秀主配的《冷酷校草傻白甜(上)》中的病娇霸总时地悸动;到对戏过程中的一字一句,无论是戏剧的张力、还是人物的刻画,令人艳羡的嗓音在周深看来对话的内容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无论他说什么对自己来说都如同情人间耳鬓厮磨时的悄悄话。

      如果,如果没有最后那一幕;如果女主没有意外撞破诡计、撕开霸总的假面;如果不是这一切警醒着自己不能在这么沉溺下去,恐怕自己早已在和晰大私下的聊天过程中爱恋成痴了。“哎……周深你不能想这些有的没的,大神要是知道你是个男人,还是个肖想他的男人,肯定要拉黑你的。振作一点还有好多工作等着你呢!加油!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叮”耳边传来的信息提示音成功拉回了周深的思绪,看着镜子中因为害羞变得通红的脸“大神真讨厌了……我……我不要喜欢你了。难得休息出门走走吧!”【人在家中坐的王晰:“阿嚏~是时候要穿秋裤了。”】

       整理好情绪周深出了门、进了电梯,戴上耳机后点开了刚收到的语音消息,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我的深深小可爱、小仙子~好久不见,修仙闭关那么久有没有想我呀,你的嘎子哥哥每天都很想你呐,今天有空聚一聚么?在大龙家吃火锅,我们都很想你,还给你准备了惊喜。收到一定要回啊,不然绝交三分钟。怕了吧?还不快回我!”

      “噗嗤”搞怪的话语让周深忍不住在电梯内笑了出来,引来周围买菜大妈大爷们的蜜汁注视。嘎子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油腻呐,周深心想到;手速飞快地敲下ok字符并点击发送时电梯也顺利到达底楼。佯装镇定的出了电梯后,周深一路小跑飞快的离开了小区范围。“太丢人了,嘎子哥真讨厌!”【正在大龙身边腻歪博关注妄想能“独得恩宠”的阿云嘎:“阿嚏~龙龙我打喷嚏,你快帮我看看我是不是病了,别逗猫了,这大脸猫哪有我好看……”】

     “叮咚~”门铃响起,打散了屋内暧昧的氛围。摊在沙发上的郑云龙轻轻踹了阿云嘎一脚抱起脚边咪咪叫的猫主子“还不快去开门!应该是深深来了。”只见阿云嘎顺势一滚“哎哟,疼~大龙你不爱我了,说好的我是你的大宝贝,你怎么这么快就忘了。”郑云龙耸了耸肩笑道“既然你那么喜欢我家的地板,今天你就睡这吧!”每次都在语言上被牢牢压制的嘎子此刻分外乖巧的起身去开门了。【门外的深深:“隔着门板还被塞一嘴狗粮,太欺负狗了!”】

     “哦!我的深深,哦~我想死你了,哦~快来给哥哥抱抱。”提着半打啤酒的周深灵巧地猫腰避开阿云嘎张开的手臂进屋,“大龙哥,我来啦!我是不是很乖巧。”徒留阿云嘎在门口石化。“别戏精了,嘎子快关门。”郑云龙说道。“等等,嘎子哥别关门”【刚出电梯的蔡程昱:“天空一声惊响蔡蔡闪亮登场。今天依旧是既倒霉又幸运的一天啊!”】

     “你怎么来了?”有只猫争宠还不够么,现在又多一个假“儿子”——来自风中凌乱*阿云嘎的内心独白。

     “大龙哥,你不知道。太可怕了,我家居然停电了。求收留,昱宝宝害怕!瑟瑟发抖。”蔡程昱轻车熟路地进了门,完美的无视了阿云嘎。

     “那么可怜啊,没关系哥带你去楼下酒店定个房间住!”“没事,蔡蔡想住多久都可以!你嘎子哥喜欢睡客厅。”嘎龙异口同声道。“谢谢大龙哥。就知道你是最爱我的~”蔡程昱背对着郑云龙向站在门口的阿云嘎扮着鬼脸挑衅道。“嘎子哥,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弄火锅吧!小煜你先陪大龙哥坐会吧!”周深解围道。【小天使深深:日行一善get】

      “叮咚~”门铃再次响起,“深深,帮忙去开下门。”在厨房系着围裙忙活着的阿云嘎说道。“好。”我们深深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骗哟~阿*老父亲*云嘎感叹道。

     “您好,请问您找谁?”周深打开门仰着头询问道,门外的王晰听到魂牵梦绕的声音愣在了原地。“先生、先生……”周深踮起脚伸手在王晰的眼前晃了晃。

       王晰伸手握住了眼前作乱的手,“你好,我是王晰。你是周深吧,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偷偷捏了捏周深的手,比想象中还要小巧柔软“嗯,可以在养胖一点”王晰说道。“那个,大……大神”周深红着脸脑内一片浆糊,既有见到爱豆的激动、又有害怕爱豆觉得自己欺骗了他,交错的情绪使周深久久不能回神。“真可爱。”王晰拉着还没有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周深进了屋。

     “咳咳~”阿云嘎接触到郑云龙的眼神后出声打断了周深的胡思乱想。“大……大神,您能……先,先放开我么!”一想到被王晰牵了那么久周深的脸又不争气的一阵面红耳热。松开手的王晰内心略感失落,“看样子,你们已经很熟了,不用我再介绍了。入座吧,可以开饭了。”还系着围裙的阿云嘎一阵挤眉弄眼地调侃道。

     “大龙哥,你们怎么认识大神也不告诉我,刚才太丢人了。”周深拉着在右手边落座的郑云龙悄悄问道。“我住隔壁。”左手边传来的嗓音让周深有些被抓包的惊慌,“大,大神,您怎么坐这?”“叫我晰哥就好,深深。没有别的位子了哦,深深!”闻言周深环顾了四周发现阿云嘎在和蔡程昱争抢郑云龙身边的座位中胜出,正一脸谄媚的给郑云龙布菜,坐在阿云嘎另一侧的蔡程昱则一脸不甘得喝着啤酒。略感心虚的周深尴尬地拿起啤酒就灌完全忘了自己一杯倒的事实。


待续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