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井井

驭鬼*一发完



      “王大师,真是太感谢您了。这里小小心意请您务必收下。”点头致谢后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支票,王晰暗自叹了口气,堂堂一个叱咤鬼界多年的鬼王,居然沦落到要靠假扮天师捉鬼来养家糊口,真是鬼生艰难啊!也不知道小深深现在怎么样了,人类的身体可真脆弱。

       “王大师?”雇主李老板那犹如锯木头般的嗓音成功地拉回了王晰的思绪“嗯?”

        王晰停住了脚步,神色淡淡的看着脑满肠肥的李老板“这个……王大师,是这样的。不知这次周大师怎么没来?”“他病了”想到昨晚他的小深深被他压在身下啜泣着求他轻点的诱人模样,王晰的眼神闪过一霎温情“犬子与周大师年龄相仿,上次见到周大师时一见如故……”

      “李老板”王晰神情冰冷的打断了李老板未完的话“令郎,之所以会招惹不干净的东西,是因为他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您该不会是也想试试吧?”清楚自家儿子是什么人的李老板只得尴尬讪笑的让开了路。

     “深深,我回来了。我买了你最喜欢的零食哦!”拎着两大袋零食的王晰打开门,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你怎么在这?”王晰打量着翘着二郎腿悠闲坐在自家沙发上的老对头,同为鬼王的阿云嘎。只见阿云嘎挑起眉角扬起了一抹邪气的笑容修长的手指拂过嘴角“你家小宝贝味道还真不错啊!”话音未落,阿云嘎就觉得后背一阵疼等反应过来,已经被王晰揪着领子怼到了墙角“你把深深怎么了!”王晰的瞳色渐红。

     “wow!这就炸毛了呀!啧啧啧,这么多年还是这么不长进呢?”阿云嘎调笑道。“晰哥,你回来啦!”周深笑着扑向王晰,王晰本能的伸手揽住周深,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消散。

      “小深深,我们晚上去酒吧玩怎么样?”因为王晰突然松手而摔了的阿云嘎说到。冷静下来的王晰感应到了搂着自己的深深隐约带着阿云嘎的气息,王晰很想很想惩罚他的深深,想再次把他压在身下狠狠地欺负他看他哭着求自己,在卧室也好、在客厅也好、在浴室也好、在厨房也好,质问他怎么那么不乖,他不过离开一天而已!他的深深就有别的鬼了,还是这个讨厌鬼。

      “所以你是深深新契约的鬼?”王晰内心极其不爽多年对家变队友,“晰哥,我……我不是故意的,突然有一个紧急任务你又不在,我就自己去了,本来都差不多解决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被我重伤的厉鬼突然越级进化成鬼王还把我伤了,如果不和他契约,我就见不到你了。”周深有些面色慌张的解释着,王晰心疼的抱紧了怀里的人。

    “什么他啊?不是说好叫我嘎子哥哥的么?小深深~”阿云嘎调戏到“嘴巴放干净点,不然让你绝版!”王晰释放着自己鬼王级别的威压,阿云嘎一声嗤笑的释放出自己的威压。“够了!你们是要拆房子么!”周深难得霸气的吼了一句,趁两人愣神之际飞快地溜了……

       回到卧室关上门,周深抚了抚胸口“还好我跑的快”,“小深深,你要跑哪去嘛?你忘了我们是鬼,可以穿墙的么!来啊!”阿云嘎侧卧在双人床上拍拍身侧的被子大明大胆的撩着周深。“深深,初阶鬼王的一击不是简单的缔结更高级契约就能修复的,你需要双修来蕴养灵魂,但现在的我可能还不够。深深,对不起。”周深耳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王晰突然出现在了周深背后双手环着周深。

       周深还来不及开口肩头便感觉一阵湿润透过薄薄的睡衣触及肌肤“我明白了”周深叹息道。王晰在背后虔诚轻吻着周深的耳垂,双手也不安分撩拨着周深。看着眼前睡衣半褪,肤色也因为情欲染上绯色,往日灿若繁星的双目早已失神“唔”阿云嘎吻上了周深微张的双唇,一边细细品味着自己肖想已久的双唇,一边伸手关上卧室的灯……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