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井井

这是一篇激情短打,不是文,我没有自打脸!谢谢

编号89757*一发完*occ

     “你该回去了!我回来了,不需要你了。王晰,不,应该叫你——89757”黑暗寂静的夜,了无人烟的废弃观景台张超靠着栏杆有些咬牙切齿地对黑影中的人说到。要不是公司那些不安于室的老狐狸瞎扑腾,自己也不至于对深深不告而别五年,更不会订购这么个破机器去代替自己陪伴深深。

       想到之前对方提及深深那亲密的称呼‘我的深深’以及瞬间温柔的眼神,张超就气得想爆炸‘深深是我的,不是你的。既然不听话那就消失好了。’张超目光一寒。就在他想要靠近黑影的时候观景台的栏杆终于承受不住断了,一脸惊恐的张超也顺势掉了入海里。黑影中的人缓缓走到断栏边在唯一的路灯下,映衬出和张超极为相似的俊俏面容,漆黑的眼眸毫无波澜的望着海面上垂死挣扎的人,直到海面再次陷入寂静才收回视线,弯弯眼角露出一丝好看又温暖的笑容,左耳后有微弱的蓝光闪过,总算不枉费自己一番布置。天要亮了,深深醒来要见不到自己又该担心了,这么想着王晰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不要……”张超从噩梦中惊醒,怔愣地坐在床上喘着粗气。听到动静的郑云龙推门进屋,在床边坐下轻轻抚着张超的后背轻声问道“做噩梦了?”张超渐渐回神“嗯”了一声“可是,龙哥。我不记得梦里的事了,总觉得是很可怕的事。”郑云龙还在暗自庆幸重置记忆的功能完好,并未注意到张超在观察自己。发现郑云龙松了一口气的细微表情变化,张超心下了然,微微低头埋藏自己的情绪。谁也没有注意到平日里隐藏在左耳后的一行编号闪过一道蓝光。

       深深,等我……

        —end—

       说好不写文的架不住心痒,就当它是一篇激情短打好了^0^~,遁了遁了

       这大概是一个人类晰为了时刻陪伴深深订购了ai超,后来发现超有自主意识喜欢深深时,重置了超的记忆,并送走了超。结果没成功,日后可能修罗场,请自行脑补谢谢!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