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井井

“小懂事儿”李向哲在线沙雕

       大家好,我是你们心爱的总裁李泽言,哔~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我正在参加一档声乐竞技类节目——声入人心。来了节目之后我发现这是一档明面上让三十六只男神级别的单身狗通过歌声撕逼争夺公演机会争抢六张沙发座椅,实际却是大型以歌会友的声乐节目,真是一档的沙雕节目。但来都来了钱不能白收,我是个懂事儿的人。微笑☺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我正在参加一档声乐交友类节目——声入人心?我不知道今天的节目组抽什么风,节目进程都过半了才想起来组织嘉宾玩游戏,游戏的规则幼稚名字更幼稚,保卫“鸡王”,这节目组可真智慧!这些还不算,还非要把我和两位备受瞩目的主角安排在一队。一队就仨人,谁是单身狗还不明显吗?微笑😂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我正在参加一档声乐相亲类节目——声入人心!现在开始游戏了……等等!这是什么诡异的气氛?嘎子哥我们不是一队的,你别过来了。你越过来周老师就越往我身后缩,王老师那个眼刀都快实体化了!王老师您别看我了,我承受不住啊!算了,我老老实实玩游戏就好……微笑😔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我正在参加一档声乐恋爱类节目——深入人晰!我觉得我可能需要一个媳妇儿了。累死累活地撞倒最后一个对手,打算看一眼身为自家队友的两位老师,结果又是你侬我侬的一幕。安静休息了一下,然后默默拍拍灰起身离开游戏场地。微笑🙃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我正在参加一档大型声乐恋爱类节目——深入人晰!游戏结束后,深感被节目组坑了的我,决定报复一下,顺便挽回一下我在王老师心目中的形象。合照环节,没有按照节目组的要求担当布景板,而是利用身高优势顺利的替广大深呼晰女孩手动上锁两位正主,瞄到王老师上扬的嘴角和周老师红透了的耳尖,再次为自己的机智点赞。化解危机成功!微笑😉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今天也是大家的“小懂事儿”!微笑😘

沙雕lo主os:图片解说不是文,谢谢!没有打脸(o`ε´o)

评论(5)

热度(123)